廉政谈话强党性
本报讯通讯员李星报道:7月1日下午,张湾区黄龙镇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“七一”党课暨集体廉政谈话活动,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。
活动分为三部分,医院党支部书记、院长谭勇讲党课并召开2020年基层党组织能力强化提升行动专题会议,全体党员观看专题片《战“疫”一线党旗红》和微电影《感人瞬间》,重温入党誓词;谭勇分别与医院9个党风廉政重点科室负责人、全院党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,并签订《廉洁自律承诺书》;全院开展环境综合治理。
“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,全院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,不忘纯洁初心,坚守清廉底线,政治上追求清明,道德上坚守清白,以实际行动树立廉洁从政、廉洁从医良好形象。”谭勇指出,要严格履行“一岗双责”,加大对廉政风险点及关键岗位预警防控力度,强化重点部门、重点岗位党风廉政教育,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,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。

本期推荐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