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市举行猕猴桃产业绿色发展研讨会
本报讯 记者 周亚晖 通讯员 吴伟 报道:昨日,我市猕猴桃产业绿色发展研讨会在希尔顿逸林酒店举行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佘立柱出席会议并致辞。
此次研讨会由国家猕猴桃科技创新联盟、市农业农村局、市招商服务中心、张湾区人民政府、市农业科学院主办,以“创新驱动绿色发展保护生态助农增收”为主题。现场举办了猕猴桃样品专家鉴评活动,并邀请相关专家围绕猕猴桃产业发展、栽培技术等开展讲座。
佘立柱指出,我市是猕猴桃属植物的原生中心之一,也是中华猕猴桃和美味猕猴桃地理分布最集中地区,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为我市发展特色猕猴桃产业奠定了坚实基础。要坚持“科技创新驱动产业绿色发展”理念,转变发展方式,推进产业融合,加强技术合作,推动猕猴桃产业高质量发展。

本期推荐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