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县一中
争做校园“文明之星”
本报讯记者李炎通讯 员 高英 报道:3月27日,房县一中举行校园“文明之星”颁奖仪式,77名学生获得表扬。
副校长尤永清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,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。他指出,文明是学校的精神风向标,是一个人道德修养的体现,这次受表扬的“文明之星”是值得所有人学习的典范,希望同学们向榜样学习,严格要求自己,从自身做起,从点滴小事做起,甘当践行者,乐当推动者,做中华文明礼仪的传承者和弘扬者,争做合格的新时代好少年,争做文明之星,让文明之花开遍校园。
高三(21)班学生吴陈雨代表“文明之星”获奖者发言,表示一定更加努力学习,进一步加强品德修养,养成良好文明习惯,为同学们做好表率,说文明话,做文明事,当文明人。
据悉,表扬校园“文明之星”是该校开展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,旨在引领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有效加强校园文明建设,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。

本期推荐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