茅箭区疾控中心
加强沟通交流 提升工作质效
本报讯通讯 员 任剑青 报道:为进一步加强茅箭区预防接种单位之间的交流学习,2月29日上午,茅箭区疾控中心召开2024年预防接种工作提质增效部署会,辖区部分预防接种单位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20余人参加会议。
部署会以问题为导向,通过相关数据的纵横比较,对2023年度辖区预防接种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通报,相关单位就各自存在的问题进行原因分析,并对2024年工作提升制定具体措施。此外,2023年度表现突出单位分享了工作经验。参会人员纷纷表示,要把学习到的好经验、好方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,不断提升业务短板,更好服务群众。

本期推荐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