茅箭区基层医疗机构发展经验交流会在区人民医院举行
深化医联体建设 共谋高质量发展
本报讯 记者毛以国黄河通讯员 王卫东董方芳 报道:1月13日,茅箭区基层医疗机构发展交流会在区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。
会议指出,茅箭区基层医院在承担大量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,坚持改革引领,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,提升诊疗服务能力水平。此次交流活动,旨在促进茅箭区基层医疗机构在常见病、多发病诊治方面的规范化、标准化建设,进一步提高各医疗单位的诊治水平和能力,让更多群众享受医联体建设带来的优质医疗服务,加深医联体成员单位的协作交流。
会上,各医疗单位围绕“医疗纠纷防范与处理”“基层医疗机构 DIP付费管理”“医疗质量管理”“基层医疗机构业务能力提升”“茅箭区人民医院新业务新技术的开展”等主题进行交流讨论,共话疫情新形势下基层医疗机构诊疗技术的新进展,深入探讨相关疾病的最新临床医学理论、技术、进展和发展等。

本期推荐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