郧阳区二中
开展保护汉江志愿活动
本报讯 通讯员杨梅红报道:10月29日,郧阳区二中德育处、团委组织教师开展了 “向祖国献礼——志愿者在行动”环保主题活动。活动以 “保护汉江,留住一江碧水”为主题,教师环保志愿者自愿报名参加,志愿者沿着汉江河边捡拾垃圾、向市民宣传环保知识。
志愿者们一行9人在汉江二桥下捡拾垃圾、宣传环保知识。志愿者们不怕累不怕脏,一手拿着垃圾袋,一手拿着捡拾器,一段一段地认真清理道路。向在河边游玩的市民发放宣传手册,向他们宣讲环保知识,号召每个人行动起来,做文明市民,做美丽汉江的守护者。
活动结束,志愿者们表示,以后希望能更多的开展这样的活动,为保护环境、打造美丽汉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。

本期推荐新闻